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田民格当选为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公司董事长田民格当选为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10月14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及二届一次理事会暨第十七届全国清洗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论坛在陕西西安召开。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会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董事长田民格当选为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14日举办的会员代表大会上,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共计108名理事,32名常务理事,选举王建军同志为理事长,选举孙伟善、田民格等10位同志为副理事长。

图片1.jpg

二届一次理事会由赵智科秘书长主持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工业清洗行业品牌产品管理办法》、《关于协会秘书处机构组成及聘任副秘书长等负责人的议案》等文件议案。王建军理事长总结并强调协会将贯彻执行二届理事会会议决议,将行业品牌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引领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清洗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论坛是行业专家们交流分享的一个重要平台,众多好的经验成果、议题、论文展示交流讨论。在本次清洗发展论坛上,“长距离管道硬质垢的机械清洗应用”、“废水处理”等论文议题成为全场焦点,这也是行业发展、社会现实要求的必然结果。我公司在论坛文集上发表论文《一款高温EDTA清洗缓蚀剂的研制》,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关注与讨论。